该死该死该死❤️

byebye

一个srkn脑洞

记录个梗概。谁有兴趣谁写吧。遣词造句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下面是我的ooc脑洞分割线

中岛老师是刚毕业新晋的高中老师。虽然人非常好但是有点小社恐。在某次意外的事故中认识了胜利的姐姐从而陷入暗恋(x)
胜利是一个烦恼于自己性向的高中男孩,和姐姐关系非常好。所以刚开始他是很看不上中岛老师的,而且故意使坏让姐姐误会中岛老师是gay(哎呀大危机)
嗯好啦以上是前提。
胜利各种智力碾压欺负中岛老师然后慢慢欺负(?)出了感情,与此同时中岛老师和姐姐的关系慢慢变好。于是胜利难免有些寂寞和吃醋,开始莫名其妙的躲着老师又偷偷和老师做对。
中岛老师对此的反应是:超级担心。于是打算跟胜利来一次人生相谈。
【后来中岛老师对自己的自作多情表示后悔(?)】
地点是没有人的办公室,刚开始还是好好的对话虽然胜利一直不想说什么还抛出了“你不就是为了追我姐”这样的推卸责任的话。
“不是的,我是为了你”当然咯我的学生我的升学率还是要担心的。中岛老师边想边说。
胜利的表情变的复杂。虽然当时的中岛老师完全没看出来(因为完全没往那个方面想)
“老师真的想知道我的烦恼吗”
“如果可以我可以帮你分担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胜利托着腮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然后走过去半蹲下开始解老师的腰带。
中岛老师吓的差点跳起来
如果说自己的力气比未成年还小这件事情的丢人程度还要高一级的大概就是被看起来比自己还要瘦小的学生压制在房间一角动弹不得。
然后这个学生还笑的特别人畜无害。
胜利解开了他的腰带。
胜利把手伸了进去。
胜利的手有些冰。

中岛老师几乎是哭着有了反应
胜利却笑得很开心还补充了一句“啊老师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犯罪呀”
胜利摘掉了他的眼镜“老师哭起来真好看”

中岛老师释放在胜利手里之后想马上逃走,胜利把中岛老师的精x擦在了嘴边说“啊老师你说我们两个看起来谁更像受害者啊”
“所以不要告诉别人哦”胜利趴在中岛老师耳边说,还顺便舔了他的耳垂
笑起来的胜利仿佛从开始就是黑的。
中岛老师觉得自己乱糟糟的但胜利却看起来干干净净像个天使(。)

来个分割线
之后想了几个结局
比如胜利的性向被坏同学发现然后被校园欺凌
比如中岛老师一直被胜利牵制着不知道如何是好
比如...比如不出来了
希望大家和我讨论然后产出好吃的肉(然而我不会写肉)


评论(4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死该死该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