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该死该死❤️

byebye

Tender 06

从中岛家的cd店隔间搬出去的菊池顺理成章的住进了佐藤不算大的屋子里,开始同居生活。
想着当时的场景:穿着白帽衫的小狐狸拧了拧眉头撒着娇说“啊我想和风磨君住一起”说着伸出自己的小爪子握住菊池的手“男朋友住别人那里我会吃醋”
“男...朋友?”不是炮友吗?
“太狡猾啦明明和我睡了还不想和我在一起”
菊池歪了歪头不太懂小狐狸说话的逻辑。好像是自己占了小狐狸便宜一样,然而好像自己也确实赚到了似的。
“那...”小狐狸突然扭过头去“风磨君愿意做我男朋友吗”好像是有点害羞的样子不敢直视菊池的眼睛,狐狸耳朵尖也稍微发红了一点。
小狐狸要是有尾巴的话,现在大概已经蹭到自己脸上了吧,菊池想。
起先故意扭头不看过去的佐藤却在菊池失神的时候悄悄瞄了几眼,却要装作自己没怎么动过一样。
白色帽衫,故意的。刚到膝盖上缘的短裤,故意的。稍微长了一点的浅色中筒袜,也是故意的。穿着运动鞋的脚有点紧张的在地上画着圈圈。
小狐狸明白他对恋人的所有喜好,袖口盖住一半手指什么的也是他心里的小小策略,声音的音调,还有头发的卷度。
看似高傲却没什么安全感的小狐狸。
菊池被这个样子的他给逗笑了,不禁伸出双手揉了揉他的小脸。“不需要这样的,我们可以从互相了解开始。”
佐藤眨眨眼,笑了一下,眼睛里的小火焰闪了闪又灭掉了。
“那我明天就去搬行李,可以吗”
低着头的小狐狸点点头。被看穿后小小的高傲自尊心受挫了的模样。然后站起来探过身去吻了吻菊池的嘴角“说话算数。”

后来呢,菊池的效果器合成器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相关乐器和佐藤的唱片机摆到了一起,换了一床新床单,冰箱里的蔬果代替了速冻食物,洗漱台前有了两个刷牙杯。
菊池仔细想想自己的上一次恋爱还是在乐队里和现在已经记不清脸的鼓手,也仅仅是偶尔约出去吃饭,然后做爱。而不像现在这样真的甜腻的生活在一起。
实际上他也完全不了解佐藤,“大概是个过于可爱的孩子”又好像完全不像,对他撒着娇,笑着,甚至亲吻都像是过于紧张的握住什么一样。
不了解却有些心疼他。
佐藤清晨晨练回来后接到了中学时期的队友电话说要在忙就职活动之前办一个小型的同窗会,问他乐不乐意来。佐藤点点头“嗯”了一下记好时间地址挂了电话后缓慢的舒了口气。
想着“他会来吗”这样的弱智问题在屋子里踱步。菊池还睡的很熟,糯米团一样白的脸被被子盖住一半,深灰色的头发搭在额头上。佐藤看了一会,脱下外套钻进被窝缩在他旁边抱住他的胳膊,温暖袭来的时候佐藤发现自己已经和菊池在一起很久了,已经快入冬了。

同窗会那天天气不太好,雾蒙蒙的天像罩了一层纱一样,大概是要下雨了。
佐藤举着酒杯和高中几个关系不错的田径队队友干了干杯,互相询问了一下大家的现状寒暄了一下。大家似乎都在忙自己的事情,看似热火朝天的聊天反而看上去有些尴尬。然后他在房间的角落处看到了岸。
和高中几乎一模一样笑起来还是一副傻样子的岸。
佐藤有点恍惚的人拿起一杯酒想过去叙叙旧却被身后一个急着走过去的女孩撞翻撒了一身酒。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女孩急忙鞠躬拿出自己的手帕想帮忙擦干佐藤身上的酒。
“没关系没关系”佐藤抬起头才看清楚女孩的脸。小小的个子大概也就155,刚刚过肩的黑色直发,让人有点熟悉的眉眼。
熟悉的有些过分。
女孩看了看佐藤,脸上突然堆满了惊讶与喜悦“你是胜利君吗”女孩开心的蹦了起来“哇真的超级好看!我一直想见你真人”
....等等这是有人卖过他的生写吗?这种难以理解的迷妹姿态。
“kishi!kishi!”女孩向后面挥了挥手“哇我看到了你和我说的胜利了”
“嗯,好久不见啊”佐藤突然觉得自己不认识这个笑容“这是我女朋友”
“嗯,你小子很有一手嘛,很可爱”佐藤尽力扯出一张调侃的笑脸。
女孩凑在岸耳边说了些什么然后走开了。
“近来还好吗”岸好像是带着微笑
“...都好”
“明信片都有收到了吗”
“没有...大概是寄丢了吧”
“你还在用那个cd机吗”
“都多旧的东西了,很早之前就扔掉了”
佐藤觉得自己越来越混乱,岸说什么他都想堵回去,直到两个人只能面对面无言。
佐藤在岸的眼睛里读出了很多东西,但他都不想承认和回应,烦躁的想扭头就走。
岸张了张嘴还是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举起酒杯和他碰了碰杯笑了一下。
“我知道你不再跑步了”
“......”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你开心就好”
不知道原因?开心?佐藤想咆哮着把这一个个词堵回去却发现自己看着他无能为力。
岸把写着自己电话的纸条塞在他手里“有空联系吧”
而佐藤却在岸转身那刻把纸条撕碎扔进了垃圾桶。
青春再见。
佐藤想着这句漂亮的词语,才意识到那个小女孩长得有点像自己。




匆匆更完一章我自己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各位见谅啊orz






评论(10)
热度(17)

© 该死该死该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