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该死该死❤️

byebye

Tender 07

佐藤从同窗会回来后开始变的异常安静,甚至让菊池怀疑自己第一次见到的小狐狸,第一次吻到的小狐狸是假的,是他臆想出来的幻象。
然而出于关心去问原因之后,佐藤只是稍微一愣,微笑地摇摇头又归于平静。眼看地下的烟头越来越多,而菊池同时又没有什么立场去干扰他。
“可能是受到什么打击吧”他想。却并没有往二次失恋这种方向上考虑。
直到有一天半夜忽然醒来的菊池看到自己身旁的应该熟睡的小狐狸直直地坐着朝着对面的墙壁呆呆的看着,看到醒来的菊池朝着他笑了一下,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菊池有些迷糊伸出手揉了揉小狐狸的毛绒脑袋,另一只手把他拢进了自己怀里,感觉到他呼吸滚烫的渗入自己皮肤,然后逐渐归于冰冷。
“风磨君爱我吗”小狐狸压低了嗓音,生怕对方听到了自己有情绪的波澜。
菊池紧了紧胳膊,想把发抖的小狐狸卷成一团塞在自己怀里。
“他叫岸优太”小狐狸顿了顿“前几天我们又见了一个面,抱歉没和你讲”
“你是说同窗会吗”
小狐狸摇摇头“之后又见了一次面,他把解释补全了,虽然我觉得都是借口。”小狐狸努力想把自己头靠到菊池胸口上。“风磨君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处理好的。”
“嗯”菊池垂下眼睑,点了点头。
“我从没见过风磨君多余的情绪呢,生气也好悲伤也罢...”
“很晚了睡吧”菊池张嘴打断佐藤的话,语气比之前都要强硬些。
“风磨君,果然是大人”佐藤躺回床上背过身对着他,被子被硬拽过头上
“也不算什么成功的大人”菊池的声音闷闷的,赌气似的也背过身。
“我做的音乐都是垃圾”不自觉地加上一句“我这种人做不出来什么有意思的东西的”
“风磨君是在撒娇吗?”
“音乐什么的,麻烦极了”用着佐藤不太熟悉的稚气腔调说着看起来很丧的话。“我也只不过是拼着自己在音乐上那么一点点的追求在耗命而已。”
佐藤那边动了一动没有答复。
“你看我是这样的人,失败的你眼中的大人”说完感觉到后背一阵温暖。佐藤把手从他腰间伸到前方搂住他。
“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大人”
稚气的,带着自己小小的亮光走在自己的理想之路上的最好的大人。
带着自己有些偏执的想法细细珍藏所有情绪的最好的大人。
菊池转过身对着佐藤的脸。两个人互相盯着对方盯了好久。
“我是在表白哦”小狐狸眯起眼接着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凑过去吻菊池的脸颊。“晚安”

松岛拿到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无意间碰掉了从佐藤那里拿过来的cd(其实自己一次都没有听过)cd盒子被撞开,掉出一张合影,右边的男孩明显是自己第一次见到佐藤的样子,右边大概是他的朋友,乱糟糟的黑发笑起来有些用力。
后面写着:给最好的胜利。
这大概不是什么cd,松岛想。
然后尝试着在自己笔记本上读取。是一段断断续续的录音,吓得他把耳机拽了下来。
其实并不可怕,故作正经的少年音念着“送给佐藤胜利的无趣歌单,生日快乐哦”
松岛觉得自己大概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才把这张碟给顺了回来。
这个大概对佐藤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东西吧,说着又拿起地上的照片。这个人大概也对他很重要吧。
不过送刻录光盘,真是又傻又用心啊。




(这章我什么也不想说...希望莉莉之后好好对待fm)

评论(1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死该死该死❤️ | Powered by LOFTER